search:
网站标志
自定内容
自定内容
自定内容
 
 
 
良种展示
 
 
 
公司简介
 
 
 
资质证明
 
 
 
      金洋6集团官网客服QQ,66306964主管:skype live:.cid.6c7b79dae5ec9830为您提供24小时在线服务问题解答及金洋5注册、登录、招商等问题,金洋5平台感谢有您陪伴!金洋5集团旗下科技公司是一家网络娱乐为核心产业....紧靠220国道,有京沪、京九铁路,京福、济广、日东高速,交通便利,四通八达。是鲁西南规模特大,山东省重点牛羊调拨基地之一,是国家“863”工程鲁西南实施基地,并被国家评为:“国家鲁西绵羊品种资源保护场”、“全国畜牧养殖示范基地”,并多次被评为:“畜产品购销诚信单位”本基地占地面积200余亩承担着牛、羊畜牧的保种、引进、改良、换代、繁育、推广工作,并取得了辉煌的成果。本基地大量供应各种肉牛、肉羊、种牛、种羊、鲁西黄牛、西门塔尔肉牛、夏洛莱肉牛、利木赞肉牛、黑白花奶牛、荷斯坦奶牛、高产奶牛、小尾寒羊、波尔山羊、杜泊绵羊、亚洲黄羊、萨福克羊、无角陶塞羊、夏洛莱羊、等优质畜种。每年通过各地畜牧扶贫部门调往全国的良种牛、羊十万余只(头),使上万农户脱贫致富。一年四季购牛羊客商络绎不绝,牛羊购销两旺,销售范围辐射全国各地,优良品种闻名全国。2006年,被农业部评为“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”。
      山东某某牧业养殖基地提供全面的肉牛养殖技术及肉牛价格、肉牛饲养、肉牛行情、肉牛市场等技术服务!中国养牛网包括养牛技术、养牛业、怎样养牛、如何养牛、酒糟养牛、养牛知识、养牛行情等栏目,为养牛户、养牛场、养牛基地提供养牛行情、养牛效益的分析。
脚注信息
金洋6娱乐网站 Copyright(C)2022-2032
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